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美食】▍Picada ♥ 在香港開啟您的拉丁美洲美食之旅!▍

早前收到位於中環雲咸街 29 LKF29 2  Picada 的邀請,有幸品嘗及試試它家的南美拉丁的美食,它家環境舒適,菜式新穎,而且味道相當不錯,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美食體驗。


位於中環雲咸街的 Picada 本來是一家拉丁酒吧,現在更變成一家拉丁酒吧和餐廳,為顧客提供各款拉丁美食。



根據餐廳簡介,“Picada” 的意思實際上是來自哥倫比亞的一種分享盤,餐廳代表了秘魯塞維利亞,阿根廷牛排、哥倫比亞風味派、委內瑞拉帝國菜、墨西哥玉米餅等拉丁美食的“picada”


在環境方面,Picada 的環境舒適,給人一種私隱度高的感覺,可以跟朋友一邊吃晚飯,一邊聊聊生活趣事。
安坐下來後,我們便點了在秘魯很普遍的 Alcoholic Cocktail - Pisco Sour 作為今晚的飲料。



在前菜方面,我們品嘗了 Peruvian Ceviche Hot Scallop,兩款菜式都別具特色。

第一款的 Peruvian Ceviche ,即是秘魯醃魚,其味道帶微酸的感覺,配上鮮味的「魚肉」,吃起來感覺得開胃。


Picada 更備有秘魯醃魚吧,各位顧客還可以看著廚師製作新鮮的秘魯醃魚,十分特別。


來到第二款前菜,這便是 Hot Scallop,送上來的時候感覺像一個 Art Piece


在賣相方面,它看似簡單的燒帶子,其實底層卻用上不同的配料製作成醬料,吃起來有山葵的香味,卻不會感覺到「辣」,讓人有另一番的體驗。


然後,下一道菜式便是 Slow Cook Beef Ribs (F) – Arepas。( 大家聯想到慢煮牛肋骨配上粟米餡餅的味道嗎?是 唷!)


仔細看看牛肋骨,充滿肉汁的牛肋骨的口感煙軔,配上牛油果醬及粟米餡餅,成為一對合拍的組合。


吃過 Slow Cook Beef Ribs (F) – Arepas 後,下一道菜便是 Carne – Anticuchos


其實 Carne – Anticuchos 應該就是我們常常吃到的串燒,它的串燒並不是日常的「重口味」串燒,卻散發出陣陣惹味的味道,讓人有著「吃不停」的食慾。


除了串燒外,這道菜還配上 Baby Potato Confit,一口一口吃下去,慢慢便有飽肚的感覺。

來到主菜的部份,我們點了 Three Duck “Arroz con Pato” Argentine Ribeye 12 oz


當職員送上 Three Duck “Arroz con Pato” 的時候,其香氣帶陣陣「鴨香」,十分吸引。


其實這道 Three Duck “Arroz con Pato” 是指特色飯配鴨腿和煙熏鴨胸肉,感覺就像一道以鴨為主題且超豐富的菜式。


鴨腿採用「油封」方式來製作,吃起來的肉質油滑,配上特色飯一同品嘗,味道超棒!



另外,煙熏鴨胸肉的份量都很足,佔接近一半的菜式份量。


來到另一道主菜,這便是 Argentine Ribeye 12 oz,而這是更是首次品嘗阿根廷牛排,讓人十分期待。


看著厚切的牛排,已經想像到其鮮嫩的肉質,而 Picada 的廚師更表示阿根廷牛排的脂肪分佈平均,吃起來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吃過美味的主菜後,我們便嘗嘗拉丁美洲的地道甜點 - Tres Leches


Tres Leches 用上三種不同的「牛奶」製作而成,吃起來既有忌廉幼滑的口感,也有蛋糕的質感。

職員告訴我們,這道甜點是一道拉丁美當地很普遍的甜點,並希望透過這道甜點讓我們感受「家的感覺」,十分貼心。

吃過美味的甜點,是日的晚餐也來到尾聲了!

小結:
是次來到 Picadabubeee 有幸品嘗到美味的拉丁美洲美食,這些菜式除了賣相好看外,味道亦很不錯,讓人有一種全新的美食體驗及一試愛上的感覺!各位想試試拉丁美洲美食的朋友,不妨一試這家餐廳!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icad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