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將 Heat Embossing 融入 Brush Lettering ❣ Heat Embossing 初體驗!▍

每次看到有關 Embossed Brush Calligraphy 的分享時,bubeee 總覺得它真的是超美!



是次 bubeee 便嘗試在家製作 Embossed Brush Calligraphy,主要材料有畫紙、Embossing Pen、熱凸粉(Embossing Powder)和熱風槍。


Embossing Pen 方面,這個是 ZIG Embossing PenScroll & Brush)。


在熱凸粉方面,這個是 Ranger 出品的 Embossing Powder,而色調是金色色調(Gold)。


當一切已經準備好後,我們便可以開始了!

首先,大家可以在畫紙上起稿,或直接用 Embossing Pen 在畫紙上寫上 Calligraphy(對,我的手寫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是次 bubeee 打算在畫紙上寫「happy birthday」,為友人準備一張生日咭。

然後,大家就可以倒一些熱凸粉在畫紙上,記得一定要蓋過膠水的位置!(這個部份不要省!)




下一步就是將多餘的熱凸粉倒出來。




處理好桌面上的熱凸粉後,我們便可以用熱風槍加熱,令熱凸粉「變身」成為「凸字」 。(大家要小心使用熱風槍,小朋友應在家長陪同下才使用熱風槍!)



每次摸到自己親手製作的凸字,這種手感真的很特別,並讓人有一種喜悅感!




完成凸字的部份,我們便可以隨心意加上紙膠帶裝飾生日咭。

是日的作品就完成了!(下周就將它送出去了!)


小結:
是次 bubeee 初嚐 Embossed Brush Calligraphy,看著黏上熱凸粉的手寫字,由粉狀變成金色的那一刻,心情都會緊張起來,感覺製成品要「出世」了!然而,每次看到自己製成品的時候,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都會覺得很滿足,並希望友人收到自己準備的禮物時,同樣感受到自己那份喜悅!若大家有興趣體驗 Embossed Brush Calligraphy,不妨親手試試,或許您會跟我一樣,一試愛上這玩意。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