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保養】▌我的Double Up魚子美容保養。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 ▌

好興奮喔!這是bubeee第一次試用到Ultima II的產品喔!/(≧▽≦)y  (/≧▽≦) 

由大學時期每天看巴士Roadshowbubeee很早之前已經想試試Ultima II產品的威力了!

早前bubeee出席了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的品牌活動,真正開始認識Ultima II,體驗它家的革命性護膚產品。




一向得知ULTIMA II產品的成分都是相當講究,是矜貴的護膚系列,能助女士們對抗日常壓力、污染及其他環境壓迫所導致的肌膚緊張狀態,並從肌膚底層保護細胞,為DNA提供所需能量,啟動肌膚天然自我修復能力。


剛剛提到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的珍貴天然成分,那究竟是什麼呢?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蘊涵珍貴深海萃取物及革命性科學元素,先進科技糅合天然成分,產生協同作用,打造超卓非凡效能。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的主要成分是Complexe Caviar™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又稱「黑金」),萃取自雌性鱘魚,含豐富礦物質、氨基酸和鈦,賦予肌膚極高濃度尊寵養分,亦為健康DNA、細胞活力、修復和繁殖提供主要能量。

是日bubeee認識到品牌最新推出的全新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HKD$1,050/ 50ml)及眼部修護精華(HKD$850/ 15ml),兩款產品利用了突破性嶄新科技,即是雙倍深海魚子活膚精華,源源給予肌底DNA保護力量,讓肌膚滿注深海鱘魚子的強大細胞再生與修復能量,膚質得以大大改善喔。


先來第一瓶,這是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質超水潤和好推!


有關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產品糅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及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專為重塑年輕亮麗肌膚而設。

一瓶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有50ml,可以用上數個月時間。


它的質地很水潤,與一般精華不多,但延伸度和易推度是超讚的!


用上面部肌膚時,肌膚很快就將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吸收,而且用後的彈高了,但一點兒都不會感覺乾燥、繃緊。


原來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融合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可在撫平細紋和皺紋的時間,同時達致持久保濕功效。




大家更可以將「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均勻塗抹於頸部,可以將頸問題大大改善,自然不再令頸紋成為歲月的秘密

另外,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也是品牌最新推出的產品,是很重水感的眼部修護精華。


有關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
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產品配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和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加強配方能更有效擊退眼周肌膚種種衰老徵象,重塑年輕亮麗眼部肌膚。

它的容量是15ml,泵裝設計,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雙眼使用。


它的質地很水,滲透度很高,連脆弱的眼部肌膚都感覺到其很強的滲透度。


不得不說的是,加強配方的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能更有效擊退眼周肌膚種種衰老徵象,可以更明顯地消除眼部浮腫和黑眼圈。


加上,產品蘊含了先進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使眼部肌膚瞬間水嫩透亮,讓疲憊雙眼重獲活力,綻放動人神采。(不是呆呆和無神的眼睛。)







最後,活動當日bubeee很高興和博客朋友Lazy CC一起去煮食喔!: )


小結:
是次第一次用上Ultima II家的保養品,它家的保養品成分一向講究,而是次的新品更是用上了雙倍深海魚子活膚精華,修護效果更見明顯。第一次用上這家的產品,發覺其保養品的水潤度都很高,容易推開,具很高的延伸度,但用後一點兒也不乾燥,而且彈性變得更好,讓肌膚時刻保持年輕有彈性唷!

後記:一直以為Ultima II家的保養品會很滋潤,不適合年輕肌膚使用,但原來這家的產品是超好用,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而且是一點兒也不黏膩,很值得試試唷。
 
如想解更多有關Ultima II,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重點美容專櫃﹕
ULTIMA II 美姸薈萃(SOGO CLUB 15 ) .崇光(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一田百貨 (沙田、大埔、荃灣)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元朗店、馬鞍山店、將軍澳店) .永安百貨 (上環總店).永安Plus (彌敦道店) AEON (康怡店、屯門店) UNY 生活創庫 (樂富店) .指定屈臣氏及萬寧

查詢電話:2577 1941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Ultima II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